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1-09-02 08:23  

按照国家卫健委、教育部和省卫健委、教育厅关于做好高校返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制定返校师生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方案,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细化责任、层层落实,确保检测工作全覆盖、做到不漏不落一人。8月31日起,我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面展开。

登记区

检测现场设立了测温区、留观区、登记区、采样区。校(党)办、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安排专人负责测温、登记、现场引导等工作。检测现场秩序井然,所有参与检测的教职员工分单位、分时段,保持一米以上间距有序采样,采样结束后立即离场。

采样区

此次检测工作分两次进行,全校教职员工为第一批受检人员;9月4日至6日,全体新生和返校学生将进行核酸检测。

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将全面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力构筑校园免疫安全屏障,确保秋季学期师生顺利返校开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