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我校积极参与长春市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1-01-25 13:30  

1月23日,按照长春市净月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校在校内设置检测点,有序组织留校教职员工参加了金宝社区开展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在体育馆,外籍教师等留校教职员工按1米线有序间隔,经过测量体温、信息登记后,接受咽拭子采集检测。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学校进一步完善了校园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向教职员工发出应对疫情倡议书。保障留校教职员工健康安全是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校长办公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总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等相关部门协同联动,一是加强健康监测,落实“一人一档”,为每位留校教师建立健康及出行档案,坚持“日报告”、“零报告”,确保留校教师非必要不外出,一旦外出,出行轨迹可查询、健康安全有保障;二是加强人文关怀,为留校人员发放口罩,做好留校教师的防控引导和心理疏导;设立外出购物班车,组织留校教师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购物;同时,做好环境消杀、食堂用餐和日常生活用品储备等工作;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实施校领导、中层干部、各相关部门、保卫处“四级“值班制度,全力确保校园安全,保证留校教师愉快、健康地度过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