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医务室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03-11 16:13  

3月10日下午,学校医务人员集中收看了3月6日习近平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视频,围绕讲话精神以及秦和校长的建议,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广大医务工作者不负党和人民重托,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奋力苦战,用血肉之躯筑起阻击病毒的钢铁长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医务室主任吕子平谈到,身为医务工作者,就是要秉承初心,不辱使命。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大医务工作者提出的要求,“恪守医德医风医道,修医德、行仁术,怀救苦之心、做苍生大医,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通过学习,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统一了思想认识,一致表示,要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严、精、细”工作作风,实现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努力在不平凡的一年以不平凡的作为交出一份“硬核”答卷,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