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现场演练
2021-04-30 15:17  

 

为了贯彻落实净月区卫健局安排部署,全力做好新冠疫苗的接种工作,提高新冠疫苗疫苗接种的应对能力,我校于429日下午在体育馆组织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现场演练。接种工作人员、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及学生干部、学生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人员70余人参加了现场演练和观摩,净月区卫健局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组长孙亚男、学生处处长孙加奇、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崔凯峰现场指挥疫苗接种演练。

现场演练分为预检、登记、接种、留观、离场五个流程,从受种者候诊、健康询问、知情同意,到信息录入、疫苗接种、留观30分钟等环节,开展了全流程实战演练。

演练强化全员、全要素、全实景,组织规范有序,现场秩序井然,达到了预期目的。通过本次演练,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分工,细化了工程流程,查找了漏洞短板,确定了整改措施,提高了实战能力,为安全、有序、高效开展我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为全力构筑全民健康免疫屏障提供了坚实保障。

6A982

设计场景一:预检分诊台进行禁忌症的询问。 

712E1

设计场景二:登记台核对身份信息,录入系统。 

673DF

设计场景三:接种台接种疫苗。

58B7D

设计场景四:留观登记处填写信息,进行30分钟的医学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