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2020-06-05 13:26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的通知》,全面推进员工素质教育,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我校于6月5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和实操演练。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和资产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undefined

 

学校保卫处副处长刘云涛担任培训主讲,从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入手,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讲解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演示了逃生自救相关技能。  

 

    undefined

 

在应急疏散演练中,大家听从命令,服从指挥,按照规定的疏散路线有秩序迅速撤离,做到了快而不乱。  

 

    undefined

 

在灭火演练中,消防安全员对参训人员进行面对面、手把手指导,达到了人人参与演练,人人掌握灭火基本常识的目的。现场气氛热烈,学习效果显著。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和演练,切实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灭火和逃生自救技能,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推动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