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秦和校长专项检查学校后勤服务防控工作
2020-02-05 17:19  

2月4日,秦和校长视察校园,并到学校重点疫情防控部门——食堂进行专项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秦和校长详细检查食堂卫生、食材储备情况,了解校内师生每日用餐情况,关心工作人员的健康状况,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秦和校长强调,学校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极端重要的位置。食堂作为后勤服务保障的重要部门,要强化责任、坚守岗位,在重要时期保证餐饮服务工作质量。要重视食品安全,做到营养均衡。做好用餐环境的消毒工作,加大餐器具的洗消力度。做好食堂采购计划,在保证食材供应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外来车辆进出校门次数。同时,确保为在自家做餐的外教、留学生、专家,提供质量安全可靠的食材。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统一部署,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严肃纪律、明确责任、勇于担当;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定不移把学校疫情防控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