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员工拓展活动
2019-12-02 16:12  

为丰富和活跃后勤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磨练精神意志,培养良好的合作与竞争精神,凝练“后勤一家人”的文化精神,2019年11月29日,后勤服务中心员工拓展活动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本次活动由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组织,后勤服务中心所属各实体组成一食堂、二食堂、新味道食堂、大学生服务中心4支代表队,每队8人参赛,实行积分制。

首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孙彬讲话。他对员工一直以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展现后勤人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精神风貌,实现快乐运动、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活动开始后,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地点聚集了很多选手和观摩员工。大家互相鼓励,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励声不绝于耳。在毛毛虫、浪花朵朵、夹气球、蜈蚣走四个项目结束时,出现了分数相同的情况后,又增加了吹气球的项目。活动持续了近1个半小时,大家虽然气喘吁吁,但欢快愉悦之情也溢于言。妙趣横生的活动,欢声笑语的场面,构成了美好的回忆。最后,大学生服务中心代表队夺得冠军,新味道食堂、一食堂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

拓展活动集趣味性、娱乐性、竞技性、协同性于一体,是集体配合程度的一种检验。通过拓展活动,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和疲劳,促进了交流,传递了友谊,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工作热情,为后勤服务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