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开展“劳动光荣,爱树护树”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30 16:5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落实习近平关于“要发扬中华民族爱树植树护树好传统,全国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深入推进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推动国土绿化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的指示精神,时逢“世界地球日”和“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4月30日中午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双创大厦楼前开展了“劳动光荣,爱树护树”主题党日活动,为新栽种的树木浇水、培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劳动,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建设美丽吉外是我们的共同期盼,更是广大职工的初心和使命。开展爱树护树活动,树立劳动光荣意识,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建设幸福校园,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持续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