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召开2018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
2018-12-29 12: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12月28日,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下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孙彬主持,学校督导组成员保卫处处长梁继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章程》。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彬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个人工作展开了批评。随后,支部党员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结合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剖析查找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批评。最后,学校督导组成员保卫处处长梁继森进行支部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的目的,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希望全体党员整改好查找的问题,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党支部书记孙彬在总结中对全体党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工作要仔细认真,保证工作的质量;二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大局意识;三是克服工作中的急躁情绪,接受批评意见;四是加强沟通协调,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切实把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组织生活会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形成了合力。对促进共同进步、推进学校工作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