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2018-12-14 10:44  

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动态-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信息动态 加入时间:2018-12-14 10:44:33 来源:

2018年12月12日,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参加了题为“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党课学习,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姚红军教授主讲,党支部书记孙彬主持。

会上,姚教授生动形象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十个主要阶段,介绍了党的代表大会,同时,分享了参观考察革命圣地延安、渣滓洞监狱旧址等的体会与感受。最后,他提出了“居安思危,竭尽所能,满怀期待,永不放弃”十六字与大家共勉。

支部书记孙彬指出,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蕴涵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一个个辉煌和奇迹的经验与智慧。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执政实践,充分说明我们党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要始终持续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用心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会保持热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