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健康与安全知识讲座
2018-10-11 13:43  

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健康与安全知识讲座

我校组织开展健康与安全知识讲座


信息动态 加入时间:2018-10-11 13:43:03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健康与安全意识,普及健康与安全知识,2018年10月10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特邀长春市健康教育宣讲团专家、东北师范大学医院院长吕宪波在体育馆为2018级全体新生进行了题为“生命安全教育”的健康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苗晶主持,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孙彬、校医室主任吕子平等与新生一同聆听了讲座。

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校园内紧急情况自救知识、常见传染病知识和大学生性教育四个方面,重点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和艾滋病知识等内容。活动现场,吕宪波院长与我校学生互动交流和讨论,令大家深受裨益。

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现场急救和自身健康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基本知识和技能,提高了现场救护、自我防范和自我保健能力,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安全知识课,为构建安全校园奠定了有力基础。

校党委副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苗晶主持讲座

吕宪波院长与学生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