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关注“世界无烟日”,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控烟主题宣传活动
2018-06-01 14:09  

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今年的主题是“烟草伤害心脏:选择健康,远离烟草”。为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净月区卫生监督所开展“远离烟草,崇尚健康,爱护环境”主题控烟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发放了烟草控制、慢性病防治、科学戒烟和健康生活方式等多种科普资料,讲解了吸烟对心脏的危害及戒烟的重要性,吸烟可导致心脏损伤,增加冠心病风险,二手烟可导致心脏病、中风等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拒绝烟草,倡导无烟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制作宣传条幅6条,宣传板4块。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为营造“无烟校园”创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