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落实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全面提高服务能力水平
2018-03-19 16: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加大管理监督力度,全面提高服务能力水平,后勤服务中心开学初组织下属部门负责人及办公室人员、档口负责人、食堂员工召开不同层面会议,解读了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对食品卫生安全、生产安全、防火安全知识等内容进行了培训。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孙彬主持。

3月7日,在部门负责人及办公室人员会议上,孙彬对学校及部门2018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说明,要求全员动起来,转变观念,加强精细化管理,全力落实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提高服务能力水平。

3月9日,在档口负责人会议上,孙彬总结上学期期末阶段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布置新学期工作任务,强调做好食品、生产及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保证舌尖上的安全。

3月16日,在食堂员工会议上,孙彬对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应急处置进行了培训,重点强调了管理规定改革内容,针对目前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通过会议培训,大家明确了当前工作要点和重点,将以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改革创新,真抓实干,昂扬斗志,更加勤奋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满意度,努力建设与高水平大学匹配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