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观看电视剧《黄大年》交流讨论会
2017-10-23 16:04  

10月12日晚,电视剧《黄大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首播,后勤服务中心号召全体员工通过电视或网络观看。10月20日下午后勤办公室成员、下属各部门负责人在观看之后参加交流讨论会,再次深受黄大年精神感染,反响强烈。

在观看了电视剧《黄大年》后,大家纷纷踊跃发言,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将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的科学精神,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创新,在服务师生中寻找和实现自身价值。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孙彬谈到“电视剧《黄大年》让黄大年同志的形象更加生动,让我真正感受到他的魄力和赤子之心,他的精神深深感染了许多人,电视剧能够将他的方方面面真实地展现给全国人民,能够让所有观众进一步感受他的伟大。‘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他深情诠释了师者本色、学者风范,在人们心中刻下一个大写的‘人’字。”

最后,孙彬讲到,后勤职工应立足本职,牢记工作职责,爱岗敬业,坚持苦干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力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