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十九大”主题会议
2017-10-20 10:57  

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十九大”主题会议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十九大”主题会议


信息动态 加入时间:2017-10-20 10:57:13 来源:

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十九大报告在校园内外引起强烈反响,作为后勤服务保障部门,承担着为学校各项发展提供服务和保障的责任,为深入思考如何更好的为教学、科研、师生服务,精确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精髓和要义,10月19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会议。主任孙彬、中心下属各部门负责人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丰富、高屋建瓴,具有深厚的理论内涵和强烈的历史厚重感。孙彬主任认为“十九大”的召开,全党关注、举国瞩目、世界聚焦,是一次史无前例的盛会。过去的五年以来,共产党人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书卷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国民经济的稳固发展、科技成果的相继问世、工业体系和产业结构的健全合理标志着我国在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之路上砥砺奋进、铿锵向前,不断迈出坚实的步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时间和空间上引领着时代的发展,道路夯实、理论健全、制度完善、文化自信,为其他国家和民族的发展提供了路径,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特殊历史时期,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实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后勤要跟随时代的步伐,发挥优势、做出特色,全面提升服务师生的各项能力,为构筑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体系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同志从内容和内涵方面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服务能力提升适应工作需要等方面谈了各自的体会。纷纷表示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后勤服务中心在组织主题会议的基础上,还以悬挂条幅标语、海报、电视播放新闻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工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