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艾滋病防治讲座
2017-09-16 10:30  

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动态- 我校开展艾滋病防治讲座

我校开展艾滋病防治讲座


信息动态 加入时间:2017-9-16 10:30:20 来源:

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2017级新生防控艾滋病的意识,9月13日-14日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处联合主办的艾滋病防治知识讲座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讲座内容共分为青春健康教育和预防艾滋病病毒感染两部分,长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科副主任医师杨劲松用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相关知识。通过讲解,广大师生消除了对艾滋病的恐惧心理,对生活中如何预防艾滋病等问题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真正认识到文明、健康有序生活方式的重要性。

讲座结束后,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发放宣传教育资料,和学生互动。今后后勤服务中心还将继续通过讲座、展板展览、发放防治手册、网页、微信公众号等进行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