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卫生安全工作
2017-05-27 12:52  

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动态-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卫生安全工作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卫生安全工作


信息动态 加入时间:2017-5-27 12:52:19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及《国务院食品安全办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意见》,5月24日教育厅对我校卫生安全开展检查。检查组由王冰(吉林财经大学后勤处副处长),梁睿(长春理工大学校医院院长),孙伟(吉林农业大学后勤保障部副处长),仝瑶瑶(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卫生所管理干事)组成,重点检查食品和饮用水安全、传染病防控等工作。

检查组分为两组,分别对食堂和医务室进行检查。首先现场检查设备设施、环境卫生、规范操作等情况,其次按照《吉林省学校食品安全达标细则》、《吉林省学校传染病防控达标细则》对管理材料逐一认真仔细核查。

检查后,党委副书记张斌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检查组成员分别发言,对我校卫生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校领导重视卫生安全工作,规章制度规范合理,安全责任落实到人,日常记录清晰明确,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后勤服务中心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卫生工作管理,增强卫生安全意识,提高卫生工作水平,细化日常工作,确保学校卫生安全稳定,为建设平安校园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张斌、校(党)办主任段维、总务处处长辜良军、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孙彬、医务室主任吕子平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