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华外记忆,从此有你 ——记后勤服务中心员工参观校史馆
2017-03-31 13:42  

校史馆是缅怀历史、励志育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物化凝练和载体平台,为了使员工深入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传承学校优良传统,感受学校“以学生为中心,办最负责任的教育”教育理念,增进集体荣誉感、爱校荣校精神,3月28日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参观了校史馆。

下午1点大家在校史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入综合楼六楼校史馆,仔细聆听校史馆讲解员介绍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校史馆展厅面积786平方米,整个展厅分为领导关怀、秦和校长、非凡历程、丰硕成果、社会评价和发展蓝图等六个版块。图文并茂的展板、珍贵详实的实物、生动鲜活的纪录片、风格独特的笑脸墙和校友墙深深地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徜徉其中,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历史积淀、骄人成果和进取精神。一些员工边听讲解,边用手机把一些校史资料记录下来,大家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就、为学校的发展变化而骄傲。讲解完毕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知史明鉴,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让员工对学校的建校背景、发展历史、办学成就等方面有了更多了解与认识,领略到校园的内涵风采、文化底蕴,感受到作为一名“华外人”的自豪。同时,也使大家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立足本职岗位,发挥自己的才能,在华外记忆中添上属于自己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