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档口工作专题会议
2017-02-28 09:35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档口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动态 加入时间:2017-2-28 9:35:44 来源:


2月24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档口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孙彬主任主持,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各档口负责人参加。会议内容主要是原材料集中采购和新学期工作部署。

第一,原材料集中采购相关问题,由采购组崔序老师介绍。他强调了原材料集中采购的主旨是为了保证学校餐饮服务的安全,重点指出了实行集中采购对供货商及各档口的相关要求。第二,新学期工作部署。孙彬主任首先传达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大检查的通知精神,布置各餐饮档口做好自检、自查工作;其次结合上学期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着重强调新学期餐饮工作的安全重要性,并对本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孙彬主任最后强调,2017年是我校深度加强内涵建设的第二个提高年,也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年。全体后勤工作人员要明确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全面提高服务意识、服务水准,确保后勤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实现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