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秋季卫生安全工作
2016-11-15 15:47  

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动态-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秋季卫生安全工作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校检查秋季卫生安全工作


信息动态 加入时间:2016-11-15 15:47:41 来源: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秋季学校卫生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11月14日上午,吉林省教育厅检查组徐长岭、李鹏等专家对我校秋季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的重点为学校食品和饮用水安全、传染病防控、健康教育、学生营养膳食等工作。检查组一行对学校食堂、医务室进行了实地查访,详细阅读了学校卫生工作制度、传染病防疫、健康教育等相关材料,提出了工作指导意见。

随后,我校召开了工作汇报会。校长助理兼学生工作部部长苗晶就我校秋季卫生安全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校长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总务处、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徐长岭对我校的卫生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秋末冬初为食物中毒及流感等传染病高发季节,从学校领导、中层干部到教师和学生,要层层传导、落实责任,严格落实每日通风及晨检制度,避免和有效控制学校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学校卫生安全的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和部门协作,完善管理制度,提升卫生工作水平,确保学校卫生安全及稳定。希望学校继续加强卫生安全管理,提高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