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心肺复苏术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16-11-09 14:18  

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动态- 我校开展心肺复苏术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我校开展心肺复苏术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信息动态 加入时间:2016-11-9 14:18:56 来源:

为提升学生急救避险意识和互救、自救能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11月7日下午,我校在报告厅举办了心肺复苏术专题讲座,校医院主任吕子平主讲,共700名学生参加。

开展心肺复苏术在我校全体学生中的开展是新形势下的一项素质教育工作,而这种素质是国际公认的一个现代人所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吕子平主任重点讲授了心肺复苏的实施细节和基本技术,校医院护士周末做了心肺复苏术的现场演示。通过讲解,使同学们了解到普及心肺复苏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学习了心肺复苏术的基本方法。

通过本次健康教育专题讲座,使学生们掌握了心肺复苏术的相关知识,强化现场急救意识和急救技能,做到尊重生命、敬畏生命,坚定了勇担使命、服务社会的意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更加重视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