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
2016-09-09 10:07  

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


信息动态 加入时间:2016-9-9 10:07:00 来源:

根据校(党)办、新闻中心精神及安排部署,9月8日下午13:30,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会议。会议由孙彬主任主持,办公室成员、后勤下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讨论。

会上,孙彬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精神,之后,介绍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先进的事迹感人至深,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在观看了《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后,大家纷纷踊跃发言,表示要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学习他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将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的科学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坦荡无私,高尚纯洁的人格风范。要立足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创新,在服务师生中寻找和实现自身价值。

最后,孙彬主任强调,要将学习李保国先进事迹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会后,要以部门为单位,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传达给全体后勤职工,让更多人受到教育和激励,认真学习并写好心得体会。号召后勤职工立足本职,牢记工作职责,爱岗敬业,坚持苦干实干,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力量,努力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