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日活动
2016-05-03 09:18  

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动态- 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日活动

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学习日活动


信息动态 加入时间:2016-5-3 9:18:50 来源:

4月29日,为响应学校党委开展“党员活动日”的号召,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在综合楼105室进行了学习讨论活动,全体党员结合“两学一做”,针对如何在学风建设、师德建设以及审核式评估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集中学习讨论。

首先,机关第三联合党支部书记孙彬同志对近期支部活动进行了总结,详细解读了《关于在民办高校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解读了党员的权利和党员的义务。与会党员同志都结合当前工作浅谈了近期学习的心得,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书记对自学活动提出要求,号召大家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不断充实自己,传递正能量。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激发了党员学习党章党规等党的知识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促进了党员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