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期初档口工作例会
2016-03-09 10:00  

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期初档口工作例会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期初档口工作例会


信息动态 加入时间:2016-3-9 10:00:03 来源:

3月4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档口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后勤服务中心孙彬处长主持,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食堂管理员及各档口负责人参会。

会议议题主要有:假期工作完成情况回顾,新学期工作部署,餐饮原材料集中采购相关事宜介绍。

首先,采购办崔序主任介绍了学校将实行集中采购的相关问题。他强调:“集中采购分阶段进行,现阶段将对米面粮油、肉品、豆制品实行统一采购,为确保每家档口的风味特色,各个档口的其他原材料仍由档口自行采购,学校将派专人对其进行收集资料和检查以确保师生用餐卫生安全、各家档口可以推荐好的供货商以供学校筛选,待时机成熟,集中采购将全面铺开。同时,对新食堂的设备采购给予指点,提出相应要求。

其次,孙彬处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当前学校发展状况。2016年是我校“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深度加强内涵建设的“提高年”,更是全面启动审核评估筹备工作之年。学校正在精心设计“十三五”规划,正在为审核评估做准备。今年是学风建设年;本学期5-6月份新食堂正式投入使用;校医务室提升建设正在进行;拟新建现代化生态图书馆和国际交流大厦;原有三食堂、四食堂将改建成大学生社团中心及创业园。后勤部门也将围绕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进行内部优化、提升,增加师生满意度。紧接着,处长对假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做好自检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打好开学初第一仗。二是个别档口超范围经营项目必须撤下。三是原材料务必要从正规渠道采购,佐证材料齐全。四是安全工作不容忽视,要时刻监督、检查生产、生活安全。五是与会人员要领会崔序主任的讲话精神,结合各自经营特点,配合采购做好工作。

最后,孙彬处长号召全体后勤工作人员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准,力争师生、家长和学校“三满意”,确保后勤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我校“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