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原材料采购专题会议
2016-03-02 08:45  

后勤服务中心-信息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原材料采购专题会议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原材料采购专题会议


信息动态 加入时间:2016-3-2 8:45:44 来源:

3月1日,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校食堂原材料采购专题会议,主要讨论目前原材料采购存在的问题及实行食堂原材料集中采购的办法、措施。与会人员各抒己见,分别提出了相应见解,会后将拿出可行性办法呈报校领导并付诸实施。参会人员有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人员、采购人员、食堂管理员和库管员。

近年来,我校严把食材质量关,建立食品卫生安全责任追究制度、原材料索证索票制度,定期组织食堂管理人员培训和厨师技能培训。为从源头上降低学校饮食卫生安全风险、降低学校采购成本,推行学校食堂原材料集中采购势在必行。后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完善食堂原材料采购,逐步实现全校食堂档口原材料集中采购,保证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吃出营养,吃出健康。